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大连女乒距冠军一步之遥 宋良:决赛中拿下山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8日02:26

  本赛季大连队创造了一项球队历史纪录,联赛八连胜,并以女团第一阶段冠军的身份杀入淘汰赛,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很难做到的,如今大连队距冠军只剩一步之遥,对于接下来的连鲁大战,大连女乒主帅宋良坦言:“认真训练,坚持到底,在决赛上争取拿下山东。 ”

  宋良向记者透露:“以往大连和山东交手的比赛中,两队互有胜负势均力敌,越是这样的比赛变数越多,虽然在联赛第一阶段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到了最后关头我们绝不能泄气,一定要坚持到底拿下山东,本轮打完大同我们将马上返回北京,郭跃还要备战公开赛,这也有助于她回升状态,其他队员也要坚持训练,虽然距离9月份的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球员要时刻保持竞技状态,因此这段时间就是训练不想别的,如果我们取得最终的胜利并夺得冠军,那么我们将创造球队历史最好成绩,这是每个人都想完成的,所以我们要坚持到最后! ”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