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VS曼城评分:四高分直追纳尼 巴洛特利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8日02:50

  英格兰社区盾杯,曼联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3球完成大逆转,为红魔进球的是斯莫林与纳尼(两球),为曼城进球的是莱斯科特和哲科。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为双方球员打分,纳尼是当场最佳,斯马林、安德森与鲁尼也得到8分得高分,曼城最佳则是大卫-席尔瓦,最差属巴洛特利。

  曼联:

  德赫亚:6分 两年前也是在温布利,糟糕的本福斯特走上了曼联生涯的末路,西班牙门将比他美妙之处在于曼联这回赢了球。哲科25码外的远射曼联新一号的反应太慢,这或许是他不愿回想的初战。

  斯马林:8分 踢并不习惯的右后卫,取代了离队的奥谢,表现让人惊喜,支援纳尼进攻,定位球上还有建树,他追回一分是比赛的转折点。

  费迪南德:5分 上半时几乎没有事情做,但莱斯科特破门时他应该能表现更好些。

  维迪奇:5分 和中卫搭档一样是上半时比赛的观众,或许他们俩已经感受到了琼斯、斯马林与埃文斯的压力。

  埃弗拉:6分 努力寻找上赛季的稳定状态,他的经验或许是年轻版的曼联最需要的。

  纳尼:9分 以斯科尔斯式的绝杀结果了曼城,当一个英雄离开后另一个站出来了,这就是曼联的道路。曼联上赛季最佳沉着地打入了两个进球,打破了弗格森在温布利的不幸命运。

  卡里克:6分 弗格森说他不会上,结果并非如此,娴熟的传球与移动是英超冠军上半场能统治比赛的原因。

  安德森:8分 并不逊色纳尼,体能出众的巴西人今天用出色的传球让曼城防线得不到些许喘息时间。

  阿什利-扬:7分 让人印象深刻的处子战,给予左路薄弱的曼联增添了很多进攻威胁。

  鲁尼:8分 已经是全队最年老的球员之一,看起来很喜欢现在的策划者角色,没能得分,但仍是表现出色的全队的重要核心。

  维尔贝克:7分 意外的首发顶替贝尔巴托夫,有一些不错的拿球与跑动,经常袭击曼城防线的身后

  替补:

  克莱维利:7分 传球很棒,有望接班斯科尔斯的候选人之一

  琼斯:7分 镇静、强壮、有大将风范

  埃文斯:7分 新赛季他得为出场机会拼争

  拉斐尔:6分 当他出场后,曼联平均年龄降低到22岁,巴西人还接过了队长袖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