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金尼进球惹哭爱子 阿尔滨再赢三场有望提前冲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8日02:53

  中甲联赛昨日展开第18轮比赛,在大连大学体育场,领头羊阿尔滨迎来在保级线上挣扎的延边长白虎队,结果阿尔滨队以3:1取得比赛胜利。本轮过后,阿尔滨积分达到42分,从理论上讲,阿尔滨再取得三场胜利就能拿到足够的冲超积分。金尼、胡兆军和莫雷拉各入一球,这三位父亲在赛场上各自上演父子情深,现场亲情四溢。

  金尼进球把儿子惹哭了

  昨日大连大学主席台上多了一个新面孔——莫雷拉的儿子迭戈。这个小帅哥长着与父亲完全相同的眉眼,一侧耳朵上也戴着小耳钉,只是肤色比父亲白一些,另外莫雷拉头发极短,几乎贴着头皮,而迭戈却顶着一头黄色的长卷毛。在主席台上,迭戈与金尼的两个儿子玩得热火朝天。第26分钟,胡兆军开出任意球,金尼头球破门。这是胡兆军本赛季第7次助攻,是金尼本赛季的第9个进球。进球后金尼朝主席台跑过来向家人招手,他的大儿子却突然大哭起来,这个孩子的淘气有目共睹,怎么爸爸进个球竟然把他感动哭了?原来金尼向家人招手时,金尼的妻子抱起小儿子向丈夫招手,小儿子一兴奋踹到了哥哥的头,才把哥哥搞哭了。赛后金尼在场内抱起儿子,温情场面引得摄影记者频频追拍。

  胡兆军赛后陪儿子练球

  第33分钟,延边队反击成功由金敬道扳平比分。不过6分钟后,尹路左路传中,胡兆军禁区右侧抽射破门。这是胡兆军本赛季第一个进球,进球后兴奋的胡兆军做出一个射箭的动作。赛后他解释说:昨天是七夕情人节,这么多年一直在外面,没有跟老婆一起过,今年终于能一起过了,今天这个进球送给她。原来胡兆军扮演的射手是爱神丘比特。由于体力不佳,下半场胡兆军被换下场,终场时阿尔滨队员绕场向球迷致谢时,胡兆军则陪他的儿子在场中间练球,看来他想把儿子培养成球星。

  莫雷拉进球与儿子共舞

  下半场阿尔滨队几次变阵,莫雷拉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粒进球,打进这个进球后,莫雷拉狂喜地奔向场外,而他的儿子卷毛迭戈则从主席台上冲下去,一大一小背对背扭着屁股跳起了桑巴热舞。现场一片沸腾,据称比赛前一天是小迭戈的生日,莫雷拉要把这个进球送给儿子做迟到的礼物。迭戈踢球的天赋极佳,相信长大后会成为比父亲更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