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遇全年最艰难一战 百人延边球迷反客为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8日02:56

  阿尔滨队主帅亚历山大剪了新发型,天气很热他依然西装革履。赛后发布会,他出人意料地说了很多,在记者开始提问时,他又表示:“对不起等会儿我再回答你的问题,刚才的话题我还想再说几句。 ”亚历山大想说的是“感谢”,我们遇到一点小问题,赛前有很多人伤病没法出场,但感谢球员在场上表现出了这么好的战斗力,这个阶段取胜至关重要,延边队非常优秀,无论现在积分榜怎样,这支球队都是支非常不错的队伍。我们今天的表现好坏参半,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有很多好的机会没有都打进,很遗憾,好在最终我们赢了。如果输了的话那才是真正的遗憾。”对于胡兆军的表现,亚历山大说:赛前他身体有点问题,感冒有两三天没正常训练,但这场比赛中他踢得不错。

  阿尔滨队向来以人员多,阵容齐整著称,但过去一周他们遭遇了伤病情况最多的一周,就连总经理李明都加入到伤病名单中。赛后李明在微博上感慨:“不容易的胜利,冲超压力和保级对手,比赛不一定精彩,但胜利最关键。 ”队长常琳也感叹:“总算赢得三分,感谢现场的球迷。全年最艰难的一场比赛,阵容最不整齐的一场比赛,踢得最疲惫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最顽强的队伍。好在团队的力量弥补了一切。 ”

  延边长白虎队的新帅关相龙汉语不太好,赛后他语调低沉地点评了几句,表示对队伍的战斗力方面心满意足。延边队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他们的球迷,大约30名球迷从延边坐近20个小时火车来大连助威,热情令人惊叹,他们与大连当地的延边球迷组成了一支100多人的队伍,这是大连大学主场出现的最大的客队球迷团队。这些球迷一直舞着红绸,打着光镲,声势有时甚至盖过阿尔滨的5000多名球迷。最后在莫雷拉打进阿尔滨第三粒进球时,他们才偃旗息鼓。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