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鹰即将完成出售 新老板许诺将带来NBA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08日04:24
老鹰当家球星乔-约翰逊
老鹰当家球星乔-约翰逊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亚特兰大老鹰即将完成出售,这支NBA球队连同菲利普球馆将一同卖给加利福尼亚地产开发商以及匹萨连锁店老板阿莱克斯-梅鲁洛(Alex Meruelo)。更换老板的老鹰将继续留在亚特兰大,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NBA官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出售完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向《美联社》表态现在一切准备就绪,只等NBA官方宣布。老鹰的所有者是亚特兰大精神集团,今年夏天他们一直在寻求出售球队,而如今他们终于与阿莱克斯-梅鲁洛达成协议。梅鲁洛已经证实他即将成为老鹰的新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梅鲁洛说道:“我是个不言放弃的人,我想给亚特兰大这座城市带来一个NBA总冠军。”

  亚特兰大精神集团此前将他们持有的NFL联盟的亚特兰大鸫鸟队转手,据悉合同价值1.7亿美元;而现在新老板决定将球队搬离亚特兰大,迁至加拿大中南部的温尼伯市。梅鲁洛将成为首位拥有NBA球队的西班牙裔,他将拥有老鹰超过50%的股份。梅鲁洛是著名匹萨连锁店La Pizza Loca的老板,在南加州La Pizza Loca有超过50家店。还有就是梅鲁洛是梅鲁洛集团的CEO和主席,除此之外梅鲁洛还有一家投资电影的公司,个人身价相当雄厚。

  对老鹰球迷而言,最高兴的莫过于球队换了老板后仍继续留在亚特兰大。亚特兰大精神集团为什么会卖掉老鹰呢?因为老板之间早在2005年就有了裂痕,当时球队老板之一的斯蒂夫-贝尔金不同意球队用鲍里斯-迪奥、两个首轮选秀权,以及4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从太阳换来乔-约翰逊。终于在2010年12月22日,老鹰另外两个老板勒文森和格隆正式宣布买下贝尔金30%的股份。值得注意的是格隆是前老鹰主管迈克尔-格隆的儿子,他在本周表示即使球队卖掉,球队的总体构架不会有太大改变。

  老鹰过去4个赛季都闯入季后赛,包括连续3年杀入东部半决赛。现在老鹰的当家球星是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和阿尔-霍夫德。在梅鲁洛成为老鹰新老板之后,他究竟会怎样改造球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