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输球队长成宣泄对象 主持人爆料戴琳打球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8日05:05

  “戴琳,你打球迷,我服了你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刘雅东前晚的一条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在前晚中超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1比2不敌河南建业,连续6场不胜。据悉,戴琳赛后在准备乘坐大巴离开时和球迷爆发冲突,甚至还动了手,如果不是队友王大雷及时劝阻,可能还会造成更大的冲突。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致电申花领队郭光琪,当被问到戴琳打球迷一事是否属实时,他犹豫了一下:“嗯……我不是很清楚这个事情,你问问我们新闻官吧。”记者随后又多次拨打球队新闻官曹小姐电话,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申花队长戴琳最近确实很郁闷,在本轮比赛前,申花已经连续五轮不胜,作为队长的戴琳成了球迷宣泄不满的对象。然而就在球队连续5场不胜的危机下,戴琳却在微博上和新女友高调大秀恩爱(如左图),根据戴琳自己发布的微博内容和时间推算,球迷们发现他经常在申花比赛前驾车探望新女友。还有媒体爆料称,申花对阵国安比赛前,戴琳也和女友出去幽会,结果在随后的比赛中,申花便惨败给国安,并且戴琳还被红牌罚下。上海媒体也曾接连炮轰戴琳只忙着找新欢致使上海队成绩一落千丈,这些事情都把戴琳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在前日的比赛中,在比赛刚进行到第8分钟的时候,戴琳接到姜坤的传球凌空抽射打出了一脚漂亮的世界波轰开了河南队大门。进球之后的戴琳非常兴奋,他一把摘掉队长袖标,一个劲地拍打着自己胸前的申花队徽,并且做出了一个闭嘴的手势。毫无疑问,这是他在宣泄过去那些负面新闻带来的心理压力,或许他这个闭嘴的手势就是对那些爆料他负面消息的媒体和球迷做出的。

  不过取得完美开局的申花并没有坚守到最后,被河南队以2比1逆转。据网友爆料称,戴琳在赛后还答谢了现场的球迷,但刘雅东却在微博中称戴琳在赛后打了球迷,“戴琳,你打球迷,我服了你了!场上扔队长袖标,场下打人,什么玩意。”据悉,赛后当申花队员准备乘坐大巴离开时,一群球迷守在大巴旁边表达不满,当球员经过时,他们便用嘘声抗议。当戴琳路过时,同样遭到了嘘声。本来已准备上车的戴琳又折返回来,动手打了两名发出嘘声的球迷,场面顿时变得混乱。幸好保安和申花队员及时将双方拉开,门将王大雷将戴琳劝回了大巴,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刘雅东随后又更新了一条微博:“王大雷,你救了戴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