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朋友渐行渐远赞助商抛弃 伍兹伤愈复出倒霉透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8日05:09

  北京时间昨日,总奖金850万美元的普利司通邀请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老虎”伍兹以落后暂排名第一的斯科特13杆的成绩跌出冠军争夺圈。自从前年年末“性丑闻”事件爆发以来,刚刚伤愈复出的“老虎”伍兹最近可以说是相当不顺,先是接二连三地在比赛中铩羽而归,又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随后又在上个月和跟随自己12年的金牌球童威廉姆斯分道扬镳,昨日又被爆出再被赞助商抛弃,可以说是场内场外均失意。

  “钱景”不妙:

  伍兹又丢一个赞助商

  据《高尔夫世界》杂志的执行主编罗恩·斯拉克昨日爆料,伍兹近日与瑞士名表豪雅表制造商解除了赞助关系。合作近9年的豪雅表抛弃伍兹,标志着自2009年年底性丑闻事件爆发以来,伍兹已经失去了六家赞助商。

  伍兹之前已经失去了五家重要赞助商,它们分别是:吉列、佳得乐、埃森哲、AT&T和《高尔夫文摘》。现在剩下的大赞助商仅有三家:耐克、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和日本兴和株式会社。并且,伍兹代言耐克的费用也在2010年下跌了50%,从2009年的2000万美元下跌到2010年的1000万美元,理由是耐克决定对其不检点的行为进行惩罚,故而连续两年罚扣他的部分代言费用。

  伍兹一度是体育界的吸金王,不过自从性丑闻案以来,他已经在经济上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广告商的纷纷倒戈,广告收入的大幅缩水已经不是秘密。离婚后又赔偿了前妻数亿美元的巨款。另一方面,因为腿伤困扰,伍兹的成绩也一落千丈,奖金收入的减少更是让他雪上加霜。

  分道扬镳:

  好友费德勒也与其渐行渐远

  伍兹昨日的开球和推杆都大大失常,仅击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2杆,总杆211杆高标准杆1杆的成绩,落后领先者13杆之多,排名也滑落到并列38名。赛后,伍兹失望地表示:“我今天的推杆又推得不好。” 而一直稳定保持领先位置的斯科特本次比赛中的球童正是上个月被伍兹解聘的威廉姆斯。

  7月21日,伍兹在个人官网上单方面宣布解聘已经合作了12年的球童威廉姆斯,震惊了外界。因为威廉姆斯不仅帮助伍兹拿到了13个大满贯冠军,而且也是性丑闻爆发后少数几个一直站在伍兹一方的人。威廉姆斯表示难以接受,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伍兹的愤怒。此次普利司通邀请赛是威廉姆斯改变角色之后,第一次和前雇主伍兹参加同一项比赛。目前,威廉姆斯辅佐的斯科特遥遥领先,以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2杆的198杆,创造了火石俱乐部近十年来的最低54洞成绩。不得不让人感叹威廉姆斯的神奇,同时也开始怀疑伍兹当初解雇好友的决定是否正确。

  不仅如此,往日和伍兹惺惺相惜的费德勒近日也被爆出与伍兹划清了界限。据最新一期《体育画报》报道,伍兹性丑闻爆发后,费德勒就与其渐行渐远。费德勒曾经表示车祸门对伍兹来说是次教训:“我始终明白,人一点点树立起的形象很可能会在一分钟内毁灭。”不久前,还有媒体爆料说费德勒和妻子曾多次和伍兹的前妻艾琳见面,关系甚好。尽管两位曾经在各自领域堪称绝对王者的人都小心翼翼,试图不在公众面前流露出任何不合,但是他们彼此关系的淡化是显而易见的,《体育画报》称自从伍兹出事之后,费德勒就再也没有和他联系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