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新西兰队三分球32投14中 远程炮弹轰塌男篮防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8日05:34

  “整个阵容不太完整,这次来的对手水平也不错,很多年轻队员需要通过比赛来提高,因为这个有代价,我们希望队伍和队员能有一些收获。”虽然拿到全场最高分,自身状态也越来越好,但在易建联的脸上,难见一笑。

  比赛中,在一次队友的防守漏人后,阿联冲着替补席怒吼。

  面对新西兰队,国篮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使用联防,但这样的战术,让对手在外线有了很多次出手机会,而新西兰队正是凭借着32投14中,43%的三分球命中率摧垮了中国队的防线。

  此役是国篮今年热身赛中,失分最多的一场。“人家上来后全力拼搏,身体动作很大,回顾比赛的过程,我用替补阵容上,对方就把比分拉开了,希望受伤的队员尽快回来,否则这种情况下与对手对抗是很难的。”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