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闫相闯:我只是珍惜出场机会 不想北京球迷误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8日05:55

  下半时被换下场后,闫相闯径直走向国安队替补席把手伸向国安主帅帕切科,接着是昔日队友。在昨天上午中超预备队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以2比1险胜北京国安。然而作为实德进球功臣,闫相闯并不开心,因为部分北京球迷对小闯的误会让他心里挺“堵”。他说,“我对国安、北京球迷有着深厚感情,来实德,只是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

  因为有约在先,闫相闯不能在前晚实德与国安的中超比赛中代表实德出场。不过,作为近来实德队表现最为突出的一员,新帅文加达仍安排这匹边路快马在预备队比赛中首发。上半时开场阶段实德的进球,进攻发起点是小闯,下半时3分钟他凌空抽射打入实德第二球。国安队除了中场祝一帆远射扳回一分外,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谭天澄连续错失两次单刀后,老帕愤怒地踢开了水瓶。

  散场后闫相闯主动找到了北京记者,“帮我说说吧。我真不想北京球迷误会我。”原来,有北京球迷通过微博指责闫相闯“为个人利益反戈旧主”,这让小闯挺难受。他说,“我心里一直装着北京球迷。我来大连是帮球队保级,国安现在是第二名,我同样希望国安越来越好。作为职业球员,我只想踏踏实实踢球,珍惜每场比赛机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