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专家建议热火补小前锋 首选巴蒂尔签麦蒂替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8月08日06:53
巴蒂尔突破
巴蒂尔突破


  北京时间8月8日,热火上赛季未能如愿夺冠,这让他们下定决心进一步升级球队的阵容。尽管热火中锋与控卫后卫是他们阵容上最大的弱点, 但是在前锋线上他们也需要继续补强。《迈阿密先驱报》的专栏作家巴里-杰克逊认为,热火如果无法追求到一名优质的锋卫摇摆人,那么麦蒂 或者迈克尔-里德将是他们的候补人选。

  巴里-杰克逊一共给热火推荐了5名锋卫摇摆人的候选人,其中头号人选是上赛季被火箭交易去灰熊队的肖恩-巴蒂尔,其次是格兰特-希尔、泰 肖恩-普林斯。而麦蒂与里德是热火的备选球员。

  1、肖恩-巴蒂尔

  巴蒂尔6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已经到期,他现在已经是一名完全自由人,他是巴里-杰克逊为热火重点推荐的小前锋人选。32岁的巴蒂 尔上赛季场均依然有7.6分2.3助攻4.5篮板的贡献,其中三分球命中达到了38.2%,他的经验、冷静都将是热火最需要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他 能让球队更衣室更和谐。在比赛里,关键时刻攻防两端的表现值得信任,季后赛对阵马刺时他关键的三分球令人印象深刻。

  热火如果能签下巴蒂尔,那么他们的替补阵容将更加有战斗力,勒布朗-詹姆斯与德文-韦德都用了可靠的替补。巴蒂尔,无疑是热火夺冠阵容 的最佳一块拼图。

  2、泰肖恩-普林斯

  普林斯与活塞的合同也到期,现在成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重建中的活塞是否会继续续约普林斯,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事 ,30岁的普林斯实力依旧,上赛季场均贡献14.1分2.8助攻4.2篮板,是一名能攻能守的小前锋。如果热火能签下普林斯,他们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实力将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詹姆斯身上的担子会轻松很多。

  3、格兰特-希尔

  希尔2009年和太阳签下的2年624万美元合同已经结束,现在他成了自由人。诚然,希尔已经39岁,但是他在太阳焕发出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上赛季场均13.2分2.5助攻4.2篮板,而且只缺席了两场比赛。对希尔来说,他职业生涯一直缺少一枚总冠军戒指,来到热火,他有机会夺冠,对热火来说,替补席上有了一名出色的小前锋。

  4、麦蒂

  上赛季麦蒂以底薪的身份加入活塞,似乎已经恢复了健康的身体,总共只缺席了10场比赛,这是他自2006-07赛季后首次赛季打到了70场的比赛,赛季场均8分3.5助攻3.5篮板的表现,虽然和巅峰时期有了巨大的差距,但是作为一名替补,他的贡献非常不错。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麦蒂作为首发的39场比赛里,场均有10.1分4.5助攻4.1篮板1.1次抢断。

  5、迈克尔-里德

  里德无疑是热火最后的选择,主要原因是他是否还能从伤病中真正恢复过来是个未知数。上赛季里德复出打了10场比赛,场均仅仅只有4.4分1.2助攻的贡献。在2008-09赛季,里德场均还有21.2分的贡献,是一名顶级的外线射手,但是十字韧带受伤后,里德是否还保持着原有的身手,目前还不得而知。无论怎么说,以里德的实力,在热火出任一名替补的角色绰绰有余。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