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戴琳被曝赛后殴打球迷 上海电台主持人微博怒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08日07:24

  上海申花1: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六轮不胜。申花队长戴琳虽然在第8分钟时用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申花未能保住胜果,惨遭逆转。比赛结束后,又曝出了戴琳打球迷的消息。

  上海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体育记者刘雅东在微博上爆料“戴琳,打球迷,我服了你了。场上扔队长袖标。场下打人。什么玩意。 ”

  据了解,当时申花队员准备乘坐大巴离开,不满意输球的球迷在申花大巴车旁边表达不满,先后出来的王大雷、邱添一等球员都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当戴琳路过时,球迷同样也有嘘声。

  此时,戴琳在刚走上大巴车后却又折了回来,动手去打两名发出嘘声的球迷,场面顿时很混乱,现场的保安和申花队员及时将双方拉开,王大雷隔在了冲突双方的中间,并将戴琳劝回了大巴。刘雅东在微博上也写到:“王大雷,你救了戴琳。 ”风波平息后,戴琳和申花其他球员乘坐大巴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