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以有家庭义务为由 表示不会参加温丹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8日07:29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告诉CBS体育网站,他不会参加8月18-21日在格林斯博罗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举行的美巡-温丹锦标赛。

  “那一周有家庭义务。”伍兹告诉CBS体育网站。伍兹周日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决赛轮交出70杆平标准杆,最终总杆281杆高标准杆1杆,落后冠军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18杆,获得并列第37名。

  伍兹开始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时候联邦杯积分处于第135位。只有前125位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最终冠军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联邦杯总决赛。

  温丹锦标赛赛事总监马克-布莱西(Mark Brazil)上周表示,他觉得伍兹不会到格林斯博罗参加比赛。“不过如果他来,我们会做好准备。”布莱西表示,上周在阿克隆城与伍兹、温丹锦标赛卫冕冠军阿特瓦尔以及美巡球员斯图尔特-艾波比和查理-霍夫曼一起共进机会午餐期间,他没有谈论温丹锦标赛。

  伍兹本周将参加于8月11日开始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