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两失误悍将致歉球迷 熊倪赛后发飚讨要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1年08月08日07:37

  “对不住大家……”

  “对这场比赛我同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是湖南湘涛百世窖队门将董建宏和主力中后卫王庆在8月6日赛后向球迷所说。而这一天,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湘涛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尽管湘涛上半场打进一粒进球、下半场又有以多打少并且在补时阶段再次领先比分,然而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因为门将董建宏的一次低级失误,最终让到手的3分变成1分,2比与对手战平,湘涛五连胜的步伐就此止步。

  而面对本场比赛主裁芮天奇的“离奇”判罚,奥运冠军、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也在赛后向裁判监督表达了极其“愤怒”的申诉。

  今年联赛裁判问题一直成为球迷媒体诟病的焦点,本场比赛再次出现争议判罚。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更是在赛后直接与裁判监督进行交涉,并随后致电中国足协裁委会,进行申诉。

  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出现在比赛第61分钟:当时客队球员梁宇驰边路拉扯带球过人的艾克热木被主裁出示本场第二黄牌被红牌罚下后不到一分钟,湘涛队主力中后卫王庆也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被罚出场。“那个球明显是对方队员干扰我们开球,为什么将我们的球员罚下。”熊倪向裁判监督进行投诉。而裁判监督表示:一定会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妥善处理。

  实际上,在当值主裁芮天奇认定王庆犯规后,出示一张黄牌就离开“犯规地点”。不过在第四官员和对方球员的提醒之下,主裁意识到王庆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这才掏出红牌将其罚下。显然,从这一动作来看,芮文奇应该忘记王庆已经背有一张黄牌,而这第二张黄牌,主裁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有感觉显得过份了。

  除红牌判罚有待商榷之外,芮天奇的临场控制比赛能力也显得经验不足。“我们的多次‘有利球’都被裁判中止掉,很多次进攻机会就这样浪费了。”湘涛俱乐部和省足协官员赛后这样记者说。

  不过湘涛主帅张旭在赛后针对裁判问题时只是苦笑表示:“不能评价(裁判)。”(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