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朱骏:申花现在目标是保级 不是随便踢踢就能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7:43

  本报记者 李冰

  谁都没有想到,过去的六场比赛当中,申花队平了一场,却输了五场。

  积分榜上,申花队从之前的第三名,下滑到了第八。虽然从积分上看,目前积24分的申花,与只有12分的保级军团,还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但这显然无法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轻松起来:“不是开玩笑,我觉得申花队现在的目标就是保级。很简单,看看过去的这几场比赛当中,我们都输给了什么样的对手,自然就有数了。”

  毫无疑问,过去的这一个多月时间里,申花队一直是对手最乐于碰到的“送分童子”。如果说,客场输给北京国安,是球队整体实力不如对手的话,面对南昌衡源、青岛中能、深圳红钻以及河南建业这些排名靠后的球队,申花队却一输再输,就很难让人接受了。“就像之前我说的那样,主场打南昌队那场比赛,一口气没屏住,后面的心态一下子全乱了。比赛就是这样,一场打好了,可能几场都会很顺,但有时候一场没打好,可能用五六场的时间,你都未必能缓得过来。”

  在朱骏看来,连续六场不胜,问题肯定还是出在了申花队自己身上。“很多人在分析原因时,都跟我提到了训练质量的问题。为什么前面一段时间比赛打得好,就是因为训练质量高,不管是训练节奏还是对抗强度,都更接近实战。后来成绩好了一点,我们自己的人就飘起来了,觉得随便踢踢就能赢人家了。这种心态,松下来容易,但是想要再紧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本赛季开始前,面对外界对于申花起用奚志康做主教练,以及内外援引进上的质疑,朱骏却坚持将目标定在了争夺冠军上面。“从上半赛季的表现来看,我们当时的判断,还是相当准确的。很可惜,现在我们俱乐部的人也承认,二次引援工作没有抓好,再加上自身状态的调整也出现了问题,这就等于别人进步的时候,我们却停滞不前,甚至实力还因为球员伤病的原因,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

  也正因为如此,朱骏并不讳言,眼下申花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尽快走出连续不胜的低谷,尽早完成保级的任务。“不是我对申花队没有信心,我只是希望球队能把困难想在前面一点,不要等到真的碰上情况了再去着急。还是那句话,中超球队之间,整体实力的差距并不大,关键拼的就是临场的心态和发挥。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当中,不管连赢三场,还是连着三场继续不胜,我觉得都没什么奇怪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