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戴琳摔队标场外欲打球迷 损申花形象不配当队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7:48

  从秀袖标到摔袖标

  戴琳伤透球迷的心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戴琳自己都没有想到,与建业队的这场比赛,自己的进球,会来得如此之快,而且如此漂亮。在确定皮球进门后,兴奋不已的戴琳一把扯下了胳膊上的队长袖标,一边向场边的申花教练席狂奔,一边拿着袖标砸向自己的左边胸口,在那里,绣着申花队的队徽。那一刻,戴琳只想通过这样的举动,告诉之前还在热炒他各种花边新闻的人,自己对于申花这支球队的忠诚与热爱。

  与主帅奚志康击掌,与王大雷熊抱,与身边的每个队友握手。笑容,绽放在了包括戴琳在内的每一个申花人的脸上。所有的不快,还有压力,似乎都随着这样一个进球的到来,已经不复存在了。

  就像是戴在孙悟空头上的那道“紧箍咒”,从今年亚冠客场打悉尼FC队,戴上申花队长袖标开始,原本脾气火暴的戴琳,也学会了在比赛当中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管黄牌还是红牌,较之以往,数量上都有了明显减少。上轮联赛,申花队客场对阵深圳红钻,在队友与对手发生冲突时,戴琳更是在第一时间冲在前面,将当事双方分隔开来,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有队长的样子了”,也成了事后不少人对戴琳的一致评价。

  如果比赛在戴琳进球后立刻结束,那他注定会有一个英雄般的结局,然而遗憾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以及场面的被动,或许是觉得这种比赛踢得太窝屈,下半场在一次正常的倒地铲球却被出示黄牌后,戴琳一把将有些松脱了的队长袖标扯了下来,并且顺势扔到了地上。这,或许,那个时候的戴琳,对于申花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有所不满,又或许是戴琳对于最近比赛不顺心怀不甘……

  帮着捡起袖标的,是一名建业队员,并且直接交到了主裁判的手中。拿着袖标,主裁判走向戴琳,但后者却没有任何反应。最终,在裁判的坚持下,戴琳将队长袖标,重新戴回到了自己的胳膊上。

  但是对在“梅超风”来袭的时候还在坚守虹口的申花队球迷而言,一个队长做出摔袖标的举动,足以伤透所有球迷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