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戴琳摔队标场外欲打球迷 损申花形象不配当队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7:48

  前申花队队长刘军——

  戴琳有损申花形象

  对于戴琳进球后发泄式的扔掉队长袖标,以及赛后与球迷发生冲突,首先我觉得大家得明白一个问题,这些球员都是在“申花”这个品牌的影响力下,才会备受大家关注的。对于动作本身来说,这样做是对是错,我想大家自有评判。但是就行为来说,是申花影响力大,不是他戴琳影响力大,戴琳不是申花的代名词。

  而对于队长的选择上,这点申花有问题。当初选择队长人选时,要考虑这名队员的资历、表率和各方面综合能力,是否能胜任队长。换做是我,我绝对不会丢队长袖标,遇到再大的事情都不会以这样一种方式去发泄。作为队长,这是教练和全队对于自己的信任,队长往往不是队里最优秀的,而是队里表现最稳定的一个。无论球队成绩好与坏,队长都应该是队中表现相对稳定的一个,才能当队长。2000年,申花主帅老彼得觉得我在队中的资历和场上表现很稳定,让我当队长。

  我认为戴琳所做的一切,外界对他反响很大,主要还是因为申花品牌在人们心目中地位很重。和申花有关的事,大家都会非常关注,标准也定得很高。归根结底,当初在选择和认定队长时,眼光是否存在问题?申花现在形象在我们大家的心中太重了,现在的申花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我认为“申花”的文化发展了十多年,这些球员并没有搞清楚“申花”的历史文化,所以他们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有损申花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