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戴琳摔队标场外欲打球迷 损申花形象不配当队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7:48

  本报申花条线记者李冰——

  戴琳该学老布智慧

  戴琳与球迷发生冲突,谁对,谁不对,答案看似简单,但仔细琢磨一下,却又很难分出是非来。

  无论如何,作为申花队长,戴琳都不应该将心里的那股火,发到球迷身上,哪怕球迷再怎样的对他不敬。在这一点上,戴琳确实应该好好地向他曾经的师父、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学一学。上个赛季,面对就差指名道姓的“微博门”,以及联赛最后一场,赤裸裸挑战自己权威的“罢赛门”,老人表现出来的涵养和大度,以及他在处理这些危机时的技巧,都让他达到了“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

  不过,也很难将这次冲突的责任,完全怪罪到球员身上。平心而论,与建业队的这场比赛,戴琳绝对是申花队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他在场上的急躁,换一个角度,同样也是责任心的一种体现,他原本应该得到的,是掌声。然而周六的这个晚上,比赛结束后,给人印象最深的,不是反客为主的建业球迷的欢呼声有多响亮,而是两个球门之后,蓝魔和蓝宝球迷对着申花队员,发出的刺耳的嘘声。确实,任何一个对申花有感情地球迷,很难淡定地做到“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球迷也确实有发泄不满的权利,但是当一群拼了90分钟的队员,走过来向你感谢支持的时候,得到的,却是一片嘘声,对他们来讲,显然少了些公平,多了些委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