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五问申花:二次转会忽悠谁 球员对得起球迷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7:54

  ③奚帅,是你在指挥吗?

  申花一两个人的不作为,导致了全程的崩盘。“一只老鼠屎害了一锅汤”;上梁不正下梁歪,高层先被爆出和女星约会,到了球员这边居然在比赛前一天和女友半夜约会。这种情况下,教练不硬朗,可能是俱乐部高层刻意如此安排的吧,主教练只是个可怜的倒霉蛋。

  成亮“下课”了,不知道究竟是他在指挥还是主教练奚志康在指挥,难道申花也在玩2008年那时候国足的福拉多+杜伊组合?让他们自己问一下自己,所谓打球迷是怎么一回事?投资少已经是公认的问题了;卡斯特罗也已经说过,国内球员在场上已经不怎么想拼了。这也说明,申花教练组已经对球队失去了控制。

  总感觉,现在说这问题说那问题,就像上高中时候家长分析孩子为什么读不好书的原因,什么玩的心思太重了等等。可对申花来说,要想在场上不再摇摇欲坠,或许场下先该稳定起来。

  【提问者:“蓝魔”球迷 张顺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