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老总曝西南城市有意收购 难舍湖北犹豫不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08日08:23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琳)鄂军爆出欠薪风波半月有余,中博释放有意转让的信息时间也不短了,最近的情况如何?记者昨日在比赛现场请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介绍了一下情况。王细南透露,目前省内尚无一家企业与之接触,而来自省外企业的橄榄枝却收到不少。用他的话说:“手机都快打爆了!”这种“意外”,令王细南又尴尬又无奈。

  王细南说,目前有两家企业最为积极。其中一家来自西南某著名旅游城市尤为主动。不但由当地政府派出专人前来洽谈,更开出了1500万元的价格。要知道,去年安徽队转让给天津润宇隆的价格不到1000万。在如今的足球环境下,1500万对于一家中甲俱乐部,实在是“难以拒绝”的诱惑。

  这令王细南十分“纠结”。他说:“去年中博接手是为了保留湖北足球的火种。现在如果把球队卖到外地,不说外人骂我,我自己也很难接受。我之前最希望的是,湖北省内有企业出手,价钱都好商量,但现在的情况实在让我左右为难。”

  王细南表示,目前中博不会放弃“球队必须留在省内”的底线,暂不整体转卖,但可能会考虑“出让部分股权”的方案。“这个跟对方也谈了。对方提出一定要控股50%以上,我认为有风险。别人控股就是别人说了算了,以后球队的命运就不由自己掌握了。到时万一别人要把球队转走,我们恐怕也无能为力。所以,到现在我也没答应。”

  至于省市足协在理顺产权方面的动作,王细南表示不太清楚。他现在更担心的是,球队今年剩下的联赛如何顺利踢完。“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现在能说的是,下个礼拜,我一定会给球员补发部分工资,先渡过眼下的难关再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