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闷战八喜互交白卷 卡洛斯:客场平局能接受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08日08:27

  昨晚在客场,湖北队与北京八喜闷战90分钟,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开场前的训练中,王小诗与维森特发生碰撞,导致腰部旧伤复发。虽然坚持上场,但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湖北队昨天的变阵没有收到太大效果,而对手也没打出太多像样的套路。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踢得热闹,但直正的威胁没有几次。上下半时,只有布鲁诺有两次门前争顶,一次稍稍偏出,一次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用身体挡出,这也差不多是湖北队离进球最近的时刻了。昨日湖北队队员在场上情绪控制得不错,但斗志也谈不上旺盛,实在无法找回上半年在主场4球大胜对手的神勇状态。

  比赛乏善可陈,湖北队主帅卡洛斯却大出风头。由于被禁赛,昨日卡洛斯被迫坐在了看台上。为了方便他指挥比赛,教练组还提前为他准备了几部手机。一开始,卡洛斯还用手机与教练席上的王文华进行沟通。后来比赛胶着,着急的卡洛斯干脆丢下手机,直接用大嗓门怒吼起来。八喜队的场地不大,加上球迷人少,卡洛斯中气十足的吼声响彻全场,引得主场球迷频频回头。

  卡洛斯:客场平局可以接受

  对于平局,湖北队主帅卡洛斯赛后表示满意:“在客场,赢球和平局都是不错的结果。我来后四个客场都没输球,反倒是主场输了两场。下面我希望回到主场仍能找到赢球的感觉。”

  卡洛斯昨天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对此他笑言:“单论看球而言,在看台上更舒服,不过指挥比赛,在看台上还是不方便。”

  昨日,湖北队进行了较大调整,卡洛斯解释说:“两个后腰一个有伤,一个红牌停赛。把姚翰林放到后腰实在是无奈之举,现在中场是我们最薄弱的地方。”

  相比于队员在场上的平淡,年近七旬的卡洛斯则激情四射,他说:“我们每个人都是俱乐部的一分子,现在俱乐部有困难,更需要我们团结一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