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全队虹口陷入沉默 惨败让队员集体封口无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8:31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如果不是教练席上主帅奚志康以及场地中央的申花领队郭光琪的大声吆喝,输了球的申花球员也许更想快点撤离虹口的草皮。面对摄像镜头以及追逐的记者,申花全队默不作声,或许是因为在经历了又一场失败之后,实在有太多事情需要他们去考虑。

  六轮不胜、1平5负,申花走入了不胜怪圈。昨天比赛结束后,绕场致意的申花全员个个脸色铁青,而双手举过头顶的鼓掌示意似乎更像是潜意识中的机械动作,球迷献上的掌声同样没有令队员们有任何表情变化。首开纪录且全场比赛表现并不差的队长戴琳,在两次面对电视台女记者伸上来的话筒时均选择了沉默,然后绕道而走。如果不是最终被河南逆转,那么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这名年轻队长的“正名之战”;一周前负于深圳仍然表示“会越来越好”的吴曦,昨天没有再接受采访;一向好脾气的于涛在记者还未走近身边时,便已经抬起右手做出拒绝的手势……

  上周六的比赛使原本上座率就不高的虹口足球场第一次在赛后如此迅速地回归平静,也许球迷的心已经伤透了。直到昨天上午,一些申花队员才终于打破“沉默”,只是他们选择的途径依然是无声的网络。“去集训了,动车去,虽然前一阵动车的事情对自己的内心有些影响,但人还是需要向前看,排除一切障碍!就像现在我们遇到的困难一样,敢于面对,敢于承担,男人不是说出来的,只有静下心来去想,去做才是真男人!”入选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吴曦在微博上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