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曝国安俱乐部谋求上市 如成功将创中国足坛先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8月08日08:49

视频-中信集团欲携国安上市 开创中国足坛先河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据《足球报》今日报道,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动作上市。虽然如今的中超球队,其背后集团多有上市公司存在,但至今仍未听闻有球队上市的先例。如若国安俱乐部上市成功,那么将开创中国足坛先河。

  据《足球报》透露的消息,此次是中信集团酝酿整体上市,而其中就包括了国安足球俱乐部。像鲁能、恒大等虽然都是上市公司,但隶属于旗下的足球俱乐部并未归纳入上市业务中。此次国安谋求随中信集团整体上市,尚不知前景如何。

  由于在商业开发及相关产业开发上的不利,中国各球队至今仍没有一家能做到自负盈亏的地步。而中超俱乐部更是留下了烧钱的黑洞之名,在这种情况下,想要上市无疑于天方夜谭。如果此次随中信集团整体上市,那么国安俱乐部必将做出巨大的调整,能是否能够上市成功,以后对球队有何影响,仍然有待官方进一步的说明。(搜狐体育 秦子鱼)

相关阅读:罗宁:没听说国安要上市 中信搞足球是公益行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