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选帅组从马德里返京 签约卡马乔还得走着瞧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8月08日10:01

  8月7日早上,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率领的足协选帅组一行三人从西班牙马德里返回北京。

  于洪臣此次前往马德里,就是与西班牙教头卡马乔进行谈判,对此于洪臣也没有回避,“我们见面交谈的效果很好,卡马乔首先对执教中国队很有兴趣,也谈到了他如果执教中国队之后的一些构想,包括带队的方式、执教思路。应当说我们在确定外教之前,必须与对方进行当面沟通,互相了解,因此这次也算是第一步接触。至于最终是不是就选定卡马乔,接下来双方还会再进行下一步接触,有一些细节问题双方还需要沟通。”于洪臣简要介绍了与卡马乔见面的情况。

  此次欧洲之行后,卡马乔或者说新帅上任的时间是否已经变得明朗了呢?对此于洪臣表示:“我们肯定希望尽快定下外教,但选帅必须要慎重,除了刚才说的要与候选人继续接触之外,我们还要与万达进行沟通,还要向总局进行汇报,所以现在不可能保证在哪一个时间阶段,比如说20强比赛开始之前,或者是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就一定签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