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辽足肇俊哲射失点球错失扳平 客场0-1不敌杭州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08日10:06
点对点 辽足射失
点对点 辽足射失

  第54分钟,杭州绿城足球队利用点球取得领先优势;第74分钟,点球高手肇俊哲所罚点球击中横梁弹出……8月7日晚,辽宁宏运队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补赛中,客场以0∶1不敌杭州绿城队,遭遇两连败。12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队。

  此役之前,辽宁队以30分的成绩与山东鲁能队并列积分榜第3位,若想稳固自己的三甲位置,辽足本轮只有取胜一条路!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易地再战,54分钟,杭州绿城队外援拉米雷斯单骑闯关,辽宁队门将张鹭果断出击将球扑出,拉米雷斯随即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辽宁队队员据理力争,但主裁判维持原判。拉米雷斯一蹴而就,杭州绿城队1∶0领先。

  第74分钟,辽足锋将杨旭禁区内推射,结果皮球打在杜威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肇俊哲操刀主罚,但由于发力过猛,皮球打在横梁 上 弹出,辽足就此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本场比赛之前,肇俊哲已为辽宁队罚中5粒点球,且从未失手。凭借上轮联赛罚中的一记点球,肇俊哲以17粒点球超过小王涛,成为联赛历史上点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不过昨天,肇俊哲却意外失手,致使辽足客场饮恨。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