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U19中能预备队小将鲁毅建功 一球小胜报仇恒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8月08日10:32

  本报广州8月7日电(特派记者 嵇玲) 虽然在前一天的中超联赛中被对手狂灌四球,但8月7日上午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却给了中能小将们一个报仇的机会。最终 ,凭借鲁毅的一粒进球,中能1:0小胜恒大。

  比赛原定上午10时开球,但由于中能队要赶飞机,所以比赛提前到9时 30分开球。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机会很多,但由于高顺航等球员多次错失破门良机,导致两队互交白卷结束了半场争夺。易边再战,由于广州的天气非常炎热,双方球员的体能均有明显下降趋势。广州恒大队的李智塱因为体力透支而抽筋,直接被担架抬出场,此后,他们只能以10人应战 。终场前5分钟,U19小将鲁毅接到朱世玉的任意球头球破网,帮助中能预备队在客场一球小胜对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