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杭州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获本赛季首个点球 拉米要求主罚打破进球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0:39

  在一场倾盆大雨中,六轮不胜的绿城将士渴望一场胜利。但绿城在进攻上依然办法不多,迟迟打不开局面,上半时过后两队0∶0战平。“不会七轮不胜吧。”这是大家共同的忧虑。

  到了下半时,绿城总算否极泰来,运气一下子就站在了绿城这边。第53分钟,绿城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得球后形成单刀之势,但准备突入禁区时一脚趟大了,差点失去进球良机,好在辽宁门将张鹭出击时没有扑到皮球,却将拉米扑倒在地。

  拉米有点故意找点球的嫌疑,幸运的是,向来缺少点球运的绿城队就这样获得了本赛季的首个点球。

  拉米并不是队中罚点球的最佳人选,但已经12轮没有进球的拉米,急于打破自己的进球荒,自己创造的点球他“当仁不让”,早早地就把皮球抱在怀里,走向罚球点。队友们都明白拉米的想法,没人会去跟他争。

  拉米也不负众望,骗过门将,冷静地推射禁区左下角。打破进球荒的拉米和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并和场边的替补球员一一击掌庆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