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杭州绿城 > 最新动态

肇俊哲罚失关键点球 旧将奥托击中立柱送去大礼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0:43

  绿城的幸运不仅仅在于获得赛季首个点球。第68分钟,绿城旧将奥托就送上了一份大礼。

  奥托是被绿城带到中超来的,他曾是球队最佳射手,喜爱他的绿城球迷都称之为“奥托大帝”。2009年绿城降级后,因不愿委身中甲,弃绿城而去。去年在北京国安郁郁不得志,今年又被辽宁引进。

  2009年,拉米获得联赛金靴,奥托则获得了铜靴。当拉米点球建功后,奥托自然也想有所表现,第68分钟,他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绿城逃过一劫。奥托算是报了当年绿城的知遇之恩。

  第74分钟,杜威禁区内手球。辽宁队同样获得了一个点球。绿城本赛季屡屡被绝杀,或者领先后被扳平,这一幕还会再次上演吗?有的球迷甚至闭上眼睛不敢看,若是到手的3分又丢了,情何以堪?

  奇迹出现了,肇俊哲主罚点球,射门居然又被横梁挡出。老天接连帮了绿城两回了,剩下的就靠绿城自己。最后时刻,绿城全队坚守阵地,没有再让辽宁队获得机会,守住了这宝贵的3分。

  “对手的配合在我们之上,我们今天的运气比较好。”赛后,吴金贵承认了赢球有运气成分,但他也表示,球队的防守有所改善。

  对球迷来说,不管是不是靠运气,赢球就值得好好庆祝,毕竟,他们已经近两个月没看到绿城赢球了。赛后,看台上的球迷打开了香槟,让欢乐尽情倾洒。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