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对手

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 美国横扫中国队全胜夺冠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08日10:55
中国队球员范琳琳(中)在比赛中进攻。 新华社发 


  本报漯河讯 (记者刘国挺 李若凡)8月7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漯河站的比赛进入收官阶段。面对拦防实力更胜自己一筹的美国队,中国女排发挥欠佳,连丢三局以0∶3被美国女排横扫,惨败遭遇大奖赛的第二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0∶25、17∶25和16∶25。美国队三战全胜积8分荣膺本站比赛的冠军,中国女排仅名列第3。

  首局比赛1平后中国队王一梅和单丹娜的连续两次一传失误使得美国队将比分拉开到5∶1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保持领先。虽然范琳琳、杨珺菁等人一攻稳定,但是美国队还是凭借波恩背飞命中帮助美国以25∶20先胜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美国队四处开花,拦网、发球和4号位的扣球连续得分,开局6∶0领先,随后11∶2继续拉大比分,并以16∶5领先11分进入技术暂停。在范琳琳挽回一个局点后阿金拉德沃扣球命中帮助美国以25∶17再胜一局。本局中国队的一传完全被对手发球冲垮,不能形成有效进攻,最后换人也起不到作用。第三局比赛中国队仍没有大的起色,拦网连得四分让美国队迅速以4∶0超出。虽然美国队也偶有失误,但是胡克尔、霍奇的强攻依旧凌厉,波恩封死徐云丽的快攻以及拉尔森反击吊球得手更是让美国队将比分拉开到20∶10。20分钟后,中国队进攻还是不见起色,美国队以25∶16又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0轻取中国队,以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塞尔维亚2胜1负获得亚军,中国队名列第3,哈萨克斯坦敬陪末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