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伦敦站落幕 美国女飞人杰特尔获三连冠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08日11:05
杰特尔(左)率先冲过终点
杰特尔(左)率先冲过终点

  东莞时报讯 昨日凌晨,美国选手杰特尔在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女子100米比赛中笑到最后,获得该项目三连冠。

  女子100米决赛中,杰特尔以10秒93获得冠军,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巴普蒂斯特以10秒97获得亚军,牙买加的弗雷瑟以11秒10获得第三,杰特尔本季钻石联赛四次出场,除了在上海站获得亚军之外,其他三站都是冠军,钻石积分达到14分,领先第二名6分之多。杰特尔在展望大邱世锦赛时说:“我期待能在大邱跑得出色,但我知道其他女孩也能跑得很好,我的出发还没到让我满意的地步,但感觉比去年好多了。”

  此外,美国选手沃尔特·迪克斯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20秒16的成绩夺冠,该项钻石积分追平了博尔特。迪克斯今年三次参加钻石联赛200米比赛,全部获得冠军,但博尔特也是三次参赛三次冠军,两人积分都是12分。这个项目的最终排名,将在钻石联赛最后一站的布鲁塞尔站决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