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即将开战 中国队要包揽五金有点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08日11:05

  早报讯今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将在温布利体育馆揭幕。本届伦敦世锦赛既在奥运场馆进行,又是重要的奥运积分赛,对中国羽毛球队有着重要意义。去年世锦赛,中国队意外包揽全部5个单项的金牌,不过,照目前情况来看,今年中国队要包揽5金有一定难度。

  本届世锦赛,状态不佳的前世锦赛男单亚军鲍春来和前两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得主卢兰和王琳都未出战。主教练李永波接受采访中暗示,三人已基本无缘伦敦奥运会。此外,队内伤病现象严重,蔡赟受伤、田卿生病,而卫冕冠军陈金状态又一直低迷。去年被韩国名将朴成焕挤出四强门外的林丹,今年在全英赛决赛以及印尼公开赛上接连负于李宗伟和佐佐翔木,目前林丹的脚踝又受伤,这回在伦敦可能是李宗伟复仇的绝佳机会。 (常秀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