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国米成败系于斯内德一身 去留再成疑蓝黑寻替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11:21

  斯内德去留再度成疑

  这个早上,对于登上回意大利航班的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而言,不仅带着尚未消化的隔夜的郁闷,还有对两名关键球员斯内德和埃托奥去留的担忧。

  赛后,荷兰人斯内德在更衣室耽搁了很久,才走进混合采访区。然而他只是走上了通向大巴的一条必经之道,并无意在这里耽搁时间。如果不是那个关于下赛季何去何从的问题纠缠着他,也许他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但不管如何,现在他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他一直在回避。前两天的国米球星见面会,原定斯内德要参加,但是后来考虑到转会问题的敏感性,这名球员并没有出席。当斯内德匆匆穿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国际米兰的主帅加斯佩里尼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应付着媒体对于荷兰人转会的孜孜不倦的打探。“我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我们会在回到意大利后再进行考虑,如果有什么进展的话。”但是他不承认斯内德向起提出了离去的意愿,“斯内德告诉我他想走人?这名球员自己从来没这样说过。”

  而斯内德的死对头埃托奥眼下的处境也不妙,之前曾传出他和主帅爆发争执的消息。当有媒体问起喀麦隆人此役的表现和在球队的未来时,主帅回答,“就比赛中的动力和求胜欲而言,埃托奥付出了全部。也许他现在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这影响了他的发挥。在中锋这个位置上,我们还有帕齐尼和米利托,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考虑。”对于埃托奥的未来,却只字不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