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梅花”影响航班取消 红钻队返深遇阻史上少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8月08日11:25

  受到强台风“梅花”的影响,原定6日晚杭州绿城对辽宁宏运之战,调整到7日晚在嘉兴上演。刚刚在南京结束中超赛事的深圳红钻,7日下午返深时也遭遇航班取消的麻烦。

  7日的午饭过后,深圳红钻队员启程前往南京禄口机场。可是,“梅花”带来的大风与大雨影响了多个航班的起降。在机场等候多时之后,深足队员接到了机场关闭、航班取消的通知。随后,队员带着行李回到南京市区,改签8日下午的航班返深。在深足的职业联赛历史上,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老家在安徽蚌埠的深足助理教练李毅和队员刘帅,向球队请假回了一趟老家。李毅告诉记者:“前几天,我就已经向特鲁西埃请了两天假,准备回蚌埠去看望80多岁的奶奶,并顺便给爷爷扫墓。我已经两年多没有回蚌埠老家了,十分怀念奶奶。正好深足的航班也取消,刘帅就向教练请了假,跟着我一起回蚌埠。我们从南京坐高铁,半个小时就到了蚌埠。”

  在南京机场的天气恶化之前,特鲁西埃乘坐的航班在7日上午飞离了南京,前去参加日本前国脚松田直树的葬礼。松田直树的葬礼预计在9日举行,特帅大约在10日从东京回到深圳。说起0∶3输给舜天的比赛,特帅表示:“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的防守上存在失误。我们的挑战还没有结束,希望以后比赛会打得更好。”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