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抚顺东莞均遭败仗 重庆四连胜(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08日12:08

  北京时间8月6、7日,2011中乙联赛展开第12轮的争夺。北区和南区的领头羊本轮再度双双“落马”让人颇感意外,而重庆足球队的奋勇直击让大家看到“中乙恒大”的强势爆发。接下来为您带来2011中乙联赛第12轮综述。

 

  北区-河北爆冷击败抚顺 江苏战平青岛

  河北依林山庄1-0抚顺罕王队

  本轮河北依林山庄队坐镇主场迎来抚顺罕王队的挑战,面对实力强大的领头羊抚顺罕王队,河北依林山庄一开始便稳扎稳打。第20分钟,河北依林山庄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勾俊晨的射门打偏。紧接着河北依林山庄队的数次攻击都是无功而返。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双方开始大打对攻战。第75分钟,赵博手抛球发动进攻,可惜最后王子豪的射门打偏。第81分钟,河北依林山庄队取得领先。魏佳伟前场成功抢断后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轻松射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0。经过90分钟的鏖战,河北依林山庄队主场1-0力克抚顺罕王队爆出了本轮的一大冷门。

  青海足球0-2哈尔滨毅腾

  本轮青海足球队重回主场面对哈尔滨毅腾队,开场后的青海足球队延续了以往以防守为主的策略。但是面对实力的巨大差距,青海足球队并没有保住自己的大门不失。最终依靠真牛喜龙和张硕科的破门得分,哈尔滨毅腾队客场2-0击败青海足球队。

  江苏紫金保险1-1青岛青科

  面对实力相近的青岛青科队,双方均不敢大意。比赛开始后,江苏紫金保险队的稳扎稳打战术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随着比赛的深入,两支球队逐渐将场面打开,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两支球队战成1-1平各取一分。

  山东男足vs西安老城根(8月10日进行)

  南区-东莞一球惜败重庆 重庆迎来四连胜

  东莞同舟化工0-1重庆足球

  本轮东莞同舟化工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足球队,作为南区的领头羊,东莞同舟化工队的实力十分强大。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是采取了稳扎稳打的策略,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重庆足球队客场一球小胜东莞同舟化工队爆出了南区一大冷门,至此,重庆足球队也迎来了自身的联赛四连胜。

  浙江温州葆隆0-0湖北青年

  两者的实力比较接近,面对主场作战的浙江温州葆隆队,湖北青年队打得比较坚决。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均获得了几次良机。但是无奈把握机会能力欠缺,两队均未去的破门,最终这个成绩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战成0-0。

  广州青年1-0湖北三大康天

  广州青年与湖北三大康天的比赛颇具看点,两支球队实力比较接近,因此两队在比赛中都是显得十分主动。比赛开始后,湖北三大康天队便一度反客为主,向广州青年队腹地频频发起进攻。易边再战后,广州青年队逐渐展现出了自身的优势,紧接着唐家军的破门帮助主队一球领先对手。经过90分钟的鏖战,广州青年1-0战胜湖北三大康天队。

  四川俱乐部川大0-2广东青年

  本轮作为南区副班长的四川俱乐部川大队迎来了同广东青年队的比赛,广东青年队一开场便采取了压迫式的打法,这使得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在场面上显得比较被动。经过了全场90分钟的鏖战,四川俱乐部川大队主场0-2不敌广东青年队。

  四川都江堰欣宝0-1上海中邦

  本场比赛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中邦队的挑战,面对近来状态十分火热的上海中邦队,四川都江堰欣宝队显得比较谨慎。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逐渐展开对攻之势,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四川都江堰欣宝队0-1不敌上海中邦队。(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