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砍23分中国队负新西兰队 男篮遭遇六连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3:57

  本报讯(林文)昨日,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进入第2比赛日的角逐,中国男篮以69:89不敌新西兰男篮,惨遭斯杯6连败,易建联得到23分。69分是中国队在今年斯杯单场最高得分,但89分的失分则创下中国队今年斯杯最高失分,而20分的分差追平中国队征战斯杯史上最惨失利。这样,中国队在斯杯广州站的成绩变为0胜2负,新西兰队则是1胜1负。

  本届斯杯至今,中国队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邓华德表态“向我开炮”!中国队在斯杯广州站第2个对手是新西兰队,新西兰队首场比赛惜败俄罗斯队。中国队赛前遭遇伤病困扰,除了原本有伤的大郅和丁锦辉之外,朱芳雨和孙悦成了新伤员,这场比赛无法出场。

  首节刚开始,客场作战的新西兰队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新西兰队单节投中5个三分以25:19领先中国队。

  次节一开始,阿联手感不错连得5分让新西兰队叫了暂停,暂停后阿联转身双手爆扣得分。之后中国队的防守不好,让新西兰队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8:45落后新西兰队。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8: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阿联2罚全中后,新西兰队命中此役第10个三分并以50:48领先。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2:60落后新西兰队。

  末节开始后,新西兰队连得4分取得12分优势,中国队暂停后毫无起色,佩尼外线连中2个三分,中国队落后17分再次叫停。最后3分钟,中国队落后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69:89不敌新西兰队。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