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8日NBA:博古特自曝择偶要求 前绿军球员开个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8月08日14:09

  北京时间2011年8月8日,以下是今天NBA相关消息汇总:

  博古特曝择偶要求

  来自意大利的状元秀安德鲁-博古特今日在微博上表示,他很不喜欢最近非常流行的真人秀活动。博古特称,如果他未来的妻子或者正在拍拖的女友去参加真人秀的话,那么他将会选择分手。NBA球员或者家属参加真人秀最近非常多,比如奥尼尔和他的前妻等等,但是这种相对开放的娱乐方式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抵制,博古特就是其中的一个。不过现在的博古特并没有被爆出的女友或者其他绯闻对象,所以他才用未来这个词语来形容自己的要求。

  前绿军球员开个唱

  很多球员都很喜欢在业余的时候发表自己的专辑,不过大多数都是玩票性质的,能够做到前凯尔特人球员沃尔特-迈卡蒂这样的并不多见,因为他再过几个星期就要召开自己的演唱会了。在当地时间的28日,迈卡蒂将会在肯塔基州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票价从20美元到40美元不等。迈卡蒂是1996年黄金一代的球员,此后在凯尔特人效力了七个多赛季,还在别的球队效力过。

  山猫悍将借停摆养伤

  山猫队的内线球员 泰伦斯-托马斯现在正趁着停摆的机会来休养自己的膝盖,并且改善自己的精神状态。“我继续让我的膝盖变得更健康一些,现在我已经回归训练了,”托马斯说,“我也在改进自己打球时候的精神状态。我一直在看以前的比赛录像,自我学习,我每天都在进行分析,而不是自我放逐。”同时托马斯还表示,他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自己在往篮下移动时候所出现的问题。

  小土豆参加NFL训练

  在当地时间的周六,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参加了NFL球队西雅图海鹰队的训练。不过随后海鹰队又更正了这一消息,表示虽然罗宾逊对于此事非常的热心,但是他这次所谓的参加训练,仅仅是在场边参观了海鹰队的训练而已,自己并没有上场。罗宾逊和橄榄球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他的父亲就是一个橄榄球运动员,而且在进入大学之前,罗宾逊还曾经收到华盛顿大学橄榄球队的奖学金邀请,不过最终经过考虑之后他还是选择了篮球。现在停摆开始,罗宾逊就有了去足球队混口饭吃的想法。

  前NBA球员被捕

  据警方透漏,前NBA球员西恩-班克斯在和警察进行一段时间的飙车之后被逮捕。当时班克斯和其他三名嫌疑犯一起藏在一辆越野车内,警察拦截了这辆车,但是当他们走近的时候,车辆忽然加速逃走了,于是双方进行了一段高速的追逐,直到这辆越野车翻到在路边,这才将这四个嫌疑人困住。导致这四个人被追捕的事情可能是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因为警方在这辆越野车内发现了超过2万美元的物品。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