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全国青少年排球冠军赛 海南男排14战全胜夺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11年08月08日14:26

  本报海口8月7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海南省高级体校获悉,在福建漳州市举行的全国青少年男排(U17)冠军赛今天结束。海南队以14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海南青少年男排成立一年来首次在全国大赛上夺冠。

  共有15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14轮比赛结束后积分高的球队将获得冠军。本次比赛1日开赛,每队每天进行两场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海南队优势明显。海南队先后战胜了河南队、河北队、江苏队、湖北队、福建队、八一队、辽宁队、天津队、浙江队、上海队、北京队、齐齐哈尔队、四川队和山东队。海南队在和江苏队、辽宁队、上海队和山东队的较量中,让对手赢了一到两局外,在其余8场比赛中均以3:0完胜对手。海南队取胜含金量最高的两场比赛是以3:2的相同比分战胜夺冠热门江苏队和上海队。

  对于成立还不满一年的我省青少年男排队来说,本次比赛意义重大,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将全部出现在2012年沈阳全运会预赛上。我省队主教练张驰说,参加这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检验球员的技战术能力,同时摸摸对手的底细。

  我省青少年男排共有20名球员,他们来自文昌中学、琼山中学和澄迈中学。一年前,由前国家青年队主教练、文昌人林榆廷和前八一男排队主力球员张驰组成的教练组,开始对我省青少年男排进行专业训练。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