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实德2-1国安 小闯反戈一击老帕暴跳如雷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08日14:38

  在昨天进行的预备队比赛中,国安队1比2不敌实德队,从国安队租借回大连的闫相闯破门得分。

  老帕不满过程

  由于大连昨天上午下起大雨,因此预备队比赛在雨中进行。继前一天双方的中超联赛后,帕切科和文加达两位葡萄牙主帅昨天又在预备队赛场相遇,两位老友的互动非常亲密,俨然一副“哥俩好”。

  不过在比赛开始后,老帕就笑不出来了,上半时开场5分钟,大连队率先取得进球。下半时刚开场3分钟,闫相闯又打进了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随后,祝一帆利用一次远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虽然国安队在下半时开始发力,围攻大连队球门,但小将谭天澄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没能再度改写比分。场边的帕切科暴跳如雷,几乎要冲上前去“修理”谭天澄。

  凯塔仍在适应

  新外援凯塔昨天继续出现在预备队的首发名单中,尽管打满全场,但凯塔的表现平平。

  实际上,国安队在赛季中期的外援调整已经受到了一些非议:罗贝托在离开国安队前,已证明了自己的高效率。拿下罗贝托,引进凯塔和弗朗索瓦,但后两者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凯塔曾一度被寄予厚望,但与球队磨合时间少、尚未调整到最佳状态的他在多数时间都是坐在替补席上。老帕希望凯塔能利用预备队比赛的机会调整状态,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凯塔的状态依然难以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