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亚历山大:我不盘算何时冲超 还会坚持每场打好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2011年08月08日14:47
莫雷拉打入第三球。摄影/特约记者杨大伟
莫雷拉打入第三球。摄影/特约记者杨大伟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台风梅花即将袭来的这个下午,大连出奇的闷热,这样天气下,也许只有阿尔滨的主帅亚历山大在室外穿西装、打领带。这是他的习惯,就和他赛前亲吻手上的佛珠一样。

  对拿下3分,亚历山大很满意,“延边队非常优秀,无论现在积分榜怎样,这支球队都是支非常不错的队伍。今天能够取胜,至关重要。”不过,亚历山大认为球队整场的表现好坏参半,“我们控制了比赛。今天我们有很多好的机会,可惜没有都打进。”其中的问题,亚历山大认为是“一点小问题”,因为赛前有一些球员身体不太好。据记者了解,进球功臣胡兆军和王宏有赛前都出现身体不适,缺席了几天的训练。

  赢下本场比赛后,阿尔滨理论上再赢3场就能冲超,但亚历山大昨天仍不想谈冲超的问题,“我不会盘算何时能冲超,还会坚持一场一场地打。现在我们能说的,是我们现在开始全力备战下场对天津松江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