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能带弱队迅速走出低谷 大连万达相中主帅卡马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迟昕欣
2011年08月08日15:13

  发布日期: 2011-08-08 00:00 作者: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昨天,选帅小组回到北京,而卡马乔也已经无限接近中国男足主帅位置。那么作为出资人,万达是如何看待这个结果的呢?他们很满意,因为卡马乔本来就是万达推荐的。

  昨天,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终于开口谈起了卡马乔。“我认为卡马乔确实是适合的人选。第一,他以往的执教业绩是不错的。第二,他的带队经验比较丰富,尤其是带弱队,他在西甲的时候能够迅速让弱队走出低迷。中国队也是弱队,所以我们希望要一个会带弱队的教练。第三,卡马乔年富力强,五年后也仅有61岁。”石雪清说。

  如此认可卡马乔,原来卡马乔就是万达推荐的众多教练中的一个。“他确实是我们提供的人选之一。但是,他只是其中之一。我们提供的人选还有更好的,但人家都有工作,也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执教中国队的愿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