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泰达队关注国足选帅 皇马球星佩佩谏言多些耐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2011年08月08日15:13

  发布日期: 2011-08-08 00:00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不管卡马乔最终能否成为国足新帅,但近期无论国脚、各俱乐部还是媒体,都对国足选帅给予了特别的关注,泰达队在这方面也不例外。

  在呼声很高的情况下,泰达老将李玮锋已经连续多次未能入选国足。当记者向他提出国足选帅的问题,李玮锋先是表示:“这个问题应该去问入选了国家队的队员,也可以去问足协领导。”不过随即他还是说明了自己的想法:“我认为只要是好教练来带中国队就是好事情。”另外一名泰达后防大将曹阳则颇有见地地说:“我认为如果卡马乔能来,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会有很大好处。毕竟无论是国家队也好、地方队也好,只有更多更好的名帅的到来,才能真正让中国足球达到更高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豪门皇马刚刚回国,前往西班牙的选帅小组就返回国内。对于中国队选帅,皇马球星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佩佩就坦言无论谁来,都应该多给他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个人对卡马乔非常敬仰,我也知道卡马乔很厉害。不管是作为对手还是合作伙伴,我都和卡马乔有过接触。”佩佩曾这样对记者说,“我认为球迷应该给一个新教练足够的时间去适应球队,当然也不可能要求每场比赛都获得完美的结果,这样的要求是不合适的,同时一个教练,只有通过磨合适应、了解每一个球员的习惯之后,才能使球队更加平衡,皇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