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挑战贵州拼下三分 松江队赢得中甲保级大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5:14
发布日期: 2011-08-08 00:00 作者:

松江队赢得保级关键战,刘涛(右一)进球后庆祝。北 方摄
松江队赢得保级关键战,刘涛(右一)进球后庆祝。北 方摄

  本报讯 在上周结束的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中,天津松江队在客场赢得一场非常关键的保级战。他们1比0击败了贵州通源队,刘涛为松江队攻入制胜一球。

  本轮比赛前,松江队和贵州队都积14分排名联赛末流,所以在本赛季仅有0.5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本场交锋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松江俱乐部也在赛前作出了本场比赛奖金翻倍的决定。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松江队一改以往猛打猛攻,企图一口气吃掉对手的打法,稳妥地打起了防守反击。这也让松江队在场面上变得十分被动。从效果看,松江队本场比赛的防守十分稳健,虽然让对手拥有了较多的控球时间,但并没给对方太好的破门机会。在顶住了对手进攻后,松江队在气势上逐渐上升。而对方越来越急,也给了松江队更多的机会。比赛最后阶段,松江队罚出前场任意球,刘涛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0,松江队获得了久违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已经是刘涛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只是前两场比赛,他的进球都未能带给球队胜利。

  比赛结束后,松江队教练韩金铭表示:“小伙子们踢出了男人样,这么踢下去,我们肯定会有更好的成绩。”(张文元)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