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组建“卡家军”只是时间问题 高洪波愿贡献心得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5:39

  带着一份满意的结果从西班牙归来,中国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坦言,与卡马乔的接触十分顺利且友好。

  昨天早上,足协选帅小组从西班牙返回北京。此次选帅小组一行三人,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领衔,他们在西班牙马德里逗留了三天,同卡马乔本人及经纪人团队进行了会面。

  自从选帅开始之后,多名世界级名帅都曾与国足传出过“绯闻”,这其中不乏里皮、斯科拉里等欧洲足球的功勋教练,不过最终,足协将目标锁定了卡马乔,这也是万达此前极力推荐的人物。

  ●选帅·进展

  10日未必会出现 20强赛前有望签约

  “这是第一步接触,至于最终是不是选定卡马乔,双方还会再进行下一步接触。”昨晚,于洪臣告诉记者,在马德里期间,选帅小组同卡马乔就双方执教思路、带队方式等问题都进行了讨论,最终签约之前,双方还是要就一些更加细节的问题进行沟通。

  不过,记者还是从知情人处了解到,选帅小组此行是带着合同去的,而他们也已经在马德里同卡马乔草签了合同。

  据悉,卡马乔有望明天抵达中国,观看周三国足和牙买加的热身赛,并观看中超联赛,以考察队员。

  此次国足选帅进行得十分谨慎,尽管就目前来看,卡马乔成为国足新任洋帅的唯一人选,不过足协人士的话语间还是没有百分之百肯定的答复。

  于洪臣也表示,一旦最终确定卡马乔执教国足,最终的签约一定会在北京完成,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

  20强赛开赛在即,早日将洋帅确定下来也成为足协这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我们肯定会抓紧时间,争取早点把外籍主教练签约的事情确定下来。”于洪臣表示。

  ●选帅·后续

  卡马乔自带团队 高洪波愿贡献心得

  在此次选帅小组同卡马乔会面的过程中,卡马乔特意提到希望能够带几名助理一同来到中国,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原则上,足协也是同意卡马乔这一想法的。

  据了解,一旦卡马乔走马上任,同他一起来到中国的将是3名助手,而现任国足教练班子将何去何从,足协尚未给出明确说法。

  目前,国足已经在安徽合肥集结,准备10日同牙买加的热身赛。有关现任国足中方教练组将在卡马乔到位之后集体下课的传闻也不绝于耳,教练组成员的心里不可能不受到影响。

  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国足教练组尚未收到要离开的消息,因此他们仍在按部就班地备战20强赛。

  “带国足已经两年多,只要还干一天,就要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后不管谁接手,我都愿意把在国家队工作两年多的积累与心得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高洪波说。

  一切疑问都将在卡马乔来华同足协进行进一步接触后水落石出,而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班子能否留任也将有最终的答案。

  文/记者 王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