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8月开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8日15:05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杨磊)8月5日,“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将于今年8月再次席卷京城。2011年,保罗·皮尔斯、泰森·钱德勒、迈克尔·比斯利3大美国篮球巨星成为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并将来华征战。该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与去年相比,今年内容更加丰富,明星阵容更加强大,参与人群更为广泛。其中包括由美国篮球巨星领衔出战的“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京城最大规模的群众篮球赛事“北京业余冠军杯(BBC)群众篮球盛典”,融合众多篮球娱乐元素的“快乐篮球嘉年华盛典”,为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精心打造的 “北京青少年国际篮球训练营”,展现北京篮球百年文化精髓的“北京篮球文化展览”,为公益事业搭建爱心平台的“北京篮球公益慈善活动”,以及汇聚专家学者教练球员的巅峰对话“北京篮球发展高峰论坛”。

  据悉,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的压轴大戏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集合了亚洲、美洲、欧洲、澳洲顶级联赛的冠亚军球队,无论从级别、档次和规模都较去年有了进一步地提升。参赛球队由去年的4支增加到6支,包括由现役球星泰森·钱德勒、迈克尔·比斯利领衔ABA联赛冠军球队肯塔基野牛组成的美国篮球明星队,澳洲NBL联赛冠军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欧洲杯亚军德国阿尔巴柏林队,韩国联赛冠军原州东浦新世代队以及新帅邓华德率领的CBA劲旅新疆广汇队和东道主兼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金隅队。6支世界顶级球队为了荣耀而展开巅峰对决,必将为京城球迷奉献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

  针对今年赛事的诸多变化,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篮球是世界最大的球类运动之一,但在中国举办的拥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篮球赛事并不多,在北京竞赛表演市场上更是少之又少,严重不能满足北京观众的欣赏需求。“北京国际篮球季”旨在构建一个多元化的篮球品牌活动,立足于成为一个推动篮球产业发展的杠杆,搭建一个全民健身的大舞台,不仅要邀请世界高水平的职业球队参与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更要打造以“快乐”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让京城球迷在娱乐的同时,锻炼身体,加强体质,促进身体健康。

  当天,主办方还公布了2011洲际俱乐部冠军赛详细的票务方案。8月24—26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小组赛,8月28日举办总决赛,目前4天比赛的门票预售已全部开始。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小组赛门票分为6个等级:680、380、280、180、100、50元,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总决赛门票分为:1280、880、380、280、180、80元。为方便广大球迷观看本次洲际俱乐部冠军赛,主办方特别制定了多种抢票活动方式。

  作者:杨磊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