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梅花”过后天放晴 希望赛青岛站球员今日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8日17:12
 


  希望赛讯 8月8日上午,2011全国高尔夫球希望赛山东青岛站迎来首批报到球员。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虽然途径青岛,但并未给本站赛事造成大的影响。截止下午4时,已有106人先期抵达青岛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其中就有隋响、武帅、肖琪峰等冠军热门选手,而部分因台风航班延误的球员将在今明两天陆续抵达。

  “哇,你到啦!”“嗯,你也来了。”在希望赛青岛站的报到处,经常能听到相识球员们打招呼的声音,他们因为希望赛而结缘,场上是你争我斗的对手,场下却是交流心得的好朋友,希望赛在举办高品质赛事的同时,也给年轻球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结交良友的平台。

  与昨晚狂风暴雨相比,今天青岛天泰简直就是另外一片天,中午过后更有太阳露脸,天气给力,喜迎参加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山东青岛站的球员们。受“梅花”影响,昨日上午球会被大雨笼罩,不过今天一早大风就送走了乌云。到了中午时分,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天空上,久违的太阳终于透过云层露出了笑脸。本次台风过境,不会对希望赛的正常举行构成影响,球场没有出现积水,球员大可放心比赛。雨后又恰逢立秋,青岛当地已经有些秋高气爽的感觉,依山傍海的天泰温泉高尔夫球场有着说不出的凉爽和惬意。

  据了解,希望赛青岛站正赛时间为8月10-12日。目前,赛事组委会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正赛期间气温在24—29度之间,阴天多云。比赛期间气候宜人,希望各位选手能发挥出最好的成绩。

  (同哲)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