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蓝带1844世界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北京再起风云

2011年08月08日17:42

  7月31日,2011•蓝带1844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移师北京举行。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杆。蓝带1844啤酒独家冠名赞助,为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铸造国际顶级赛事平台。

开赛前,一众球友在开球仪式现场开心愉快的合影留念
开赛前  众球友在开球仪式现场开心愉快的合影留念

  2011•蓝带1844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已在海口、沈阳、天津进行了3站激烈的角逐,该项赛事将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与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爱好者互动交流平台,被誉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的“世界杯”,深受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欢迎。

  2011•蓝带1844WGC中国赛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打响。近120名高尔夫爱好者顶着酷暑,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事采用18洞同时开球方式,根据国际R&A记分规则,选拔出5个差点组别冠军及亚军,为各水平段的参赛者提供了充分施展球技的空间。北京站当天赛事还特别邀请了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一众明星(叶乔波、隋剑爽、严松、张倩、王国庆)作为赛事的公益爱心大使出席,与参赛选手亲密交流、同台竞技,并且在打球过程中,以公益爱心大使的身份,为身边的选手介绍“‘拯救小餐桌’——关爱西部儿童营养健康行动”。北京站赛事筹集善款5200元。感谢各位球友的爱心奉献!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一众明星获颁“慈善爱心单位”牌匾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 众明星获颁“慈善爱心单位”牌匾

  在赛事冠名赞助商蓝带1844特别举办的颁奖晚宴上,蓝带公司不仅带来了中国首屈一指的橡木桶酿造啤酒,还为每位选手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啤酒品尝文化。选手们不仅亲身体验,而且还在晚宴上积极互动,将每个人对蓝带1844的独特感受进行了分享。晚宴的高潮无疑是盛大的颁奖环节,此次赛事共计评选出总杆冠亚季军、5个组别冠亚军及各项趣味奖项,奖项设置丰富,获得5个差点组别的冠亚军共10名选手不仅获得了高端尊贵的蓝带1844啤酒,而且还获得了9月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11•WGC中国赛总决赛通行证。有机会与全国业余高尔夫精英共同争夺参加南非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2011年8月5日,WGC中国赛将移师武汉东方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敬请各位期待!详情请关注赛事官网www.wgc-china.com.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