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丹麦一姐狂送高帽暗藏杀机 称国羽并非不可战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8日19:02

  中国去年在巴黎包揽了世锦赛的全部5个冠军,今年李家军有机会在温布利体育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届包揽的队伍,同时也借机在伦敦奥运会羽球赛举办场地一探明年横扫5金的可能性。

  在今年世锦赛5个项目的头号种子中,除男单以外的4个项目被中国占据,女单最高种子是王适娴,但这并未降低丹麦“猛女”蒂妮冲击首个世锦赛冠军的信心。

  她说:“中国队非常厉害,但他们也有高潮和低谷,最近的比赛证明他们也可以被击败。”

  蒂妮就曾在6月的新加坡公开赛战胜过王适娴,她说:“我知道中国每一个项目都很强,他们对比赛的准备也很充足,每次参赛都直指冠军,但我不会为此担心,我觉得其他一些国家选手的水平也有了提高,所以一些项目的比赛结果是很难预测的。”

  蒂妮在分析本届世锦赛女单的争冠走势时说:“中国的4名选手都有能力夺冠,我觉得汪鑫和王适娴有很好的机会,王仪涵也同样渴望一枚奖牌。”另一名参加本届世锦赛的中国女单选手是蒋燕皎。(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相关新闻:

·李永波炮轰组委会:19年来所遇组织最差世锦赛
·林丹33分钟2-0横扫纳威卡斯 轻松进世锦赛第2轮
·女单-王适娴2-0轻松获胜 轻松进世锦赛第二轮
·羽球世锦赛女单赔率:群芳争艳 中国三将稍占先
·丹麦一姐狂送高帽暗藏杀机 称国羽并非不可战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