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续约薪水增30万 中信承诺提供高水平外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9:12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国安续约帕切科,中国足协为国足寻找新主帅,两者都像是一场漫长的肥皂剧,隔一段时间剧情虽然就有点新变化,但喜庆的大结局却迟迟没有出现。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国安有意与帕切科达成两年以上的新合同。此外,据记者了解,以帕切科为首的教练团队下赛季续约薪水要求只比本赛季多了30万美元,达到100万美元。

  今年帕切科与他两个外籍助手组成的3人教练组,总年薪为70万美元,这在中超外教中属于正常水平。由于刚刚执掌大连实德帅印的葡萄牙籍主帅文加达组成的4人教练组年薪高达200万美元,创下了中超历史外教薪水的新纪录,因此在国安与帕切科续约谈判中,外界一直以为帕切科也会在明年薪水上胃口太大,甚至成了与他续约谈判中的最大阻碍。但据记者了解,实际上帕切科在薪水上的要求很符合国际足坛的规范,他只向国安提出了年薪增幅30万美元的原则,而且未来每赛季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增幅均保持这样的增长比率,帕切科希望以他的工作成绩和实际付出,谋求俱乐部相应的回报,这在职场上是相当理智的涨薪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帕切科对国安俱乐部提出的至少续约两年以上的要求没有意见。

  目前,帕切科以他良好的执教理念与成绩,赢得了俱乐部、球队、球员、球迷和北京媒体的肯定。那么,到今天为止仍未达成续约协议的主要原因,是帕切科还想了解国安俱乐部未来发展的详细规划,特别是想知道俱乐部明年能否为球队转入更多的优秀球员。关于这个问题,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在上周会晤皇马主席时,曾明确答复:“在竞技领域中我们要争取最好的名次,永远争第一是国安的精神。”高层领导这样的要求下,下一步国安俱乐部将要就具体的设想与帕切科进行交流与探讨,从而给帕切科明后年的带队提供高水平的球员。

  此外,最近业界风传国安俱乐部将随中信集团整体上市的消息,虽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记者早在两年前就知道国安俱乐部内部人士在讨论这一话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