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本土门神 乔哈特留守至2016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太狼
2011年08月08日19:58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乔哈特 


  北京时间8月8日晚,英超新贵曼城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与球队主力门将、乔哈特完成续约。“哈特与曼城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约,他将继续为球队效力至2016年。”曼城在其官网的声明中写道。

  现年24岁的乔哈特,出道于英格兰什鲁斯伯里,并于2006年正式转会曼城。然而,由于年少缺乏经验,来到曼城之后的乔哈特并未获得过多出场机会,而是先后被租借至一些小球队进行磨练。凭着自有的足球天赋和不断的坚持与努力,现今的乔哈特已成长为英格兰足坛最耀眼的新星之一,稳坐曼城主力门将位置的他,也因此备受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的青睐。2010年,乔哈特甚至被提名为PFA年度最佳新秀,遗憾的是最终输给米尔纳无缘该项殊荣。

视频-曼城宣布续约乔哈特5年 野兽正式归队训练


  效力曼城至今,乔哈特共为球队出场121次,其中上赛季出阵38次,是曼城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以及夺取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的主要功臣之一。也正因为有如此惊艳的表现,曼城才迫不及待为其准备新的合约。

  在顺利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工作之后,乔哈特第一时间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并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喜悦:“我很高兴同球队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对于一个曼城球队来说,与球队顺利续约无疑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无法想象自己到其他任何地方会是怎样一种感觉,对于我来说曼城真的就像是我的家,能够继续在这里效力五年,我感到很荣幸。”

  (搜狐体育 红太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