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三悍将无缘合练 邓卓翔胃痉挛姜宁带伤围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8日21:52
幻灯:高洪波率国足备战 即将谢幕仍然一丝不苟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集结后的第一次全队合练;虽然伤病依然困扰着这支球队,但国家队球员们依然以高昂的斗志和团结的气氛向媒体展示着这支球队所拥有的凝聚力。

  国家队集训开始前的联赛,恒大前锋郜林因为耳膜损伤提前告别了本次国足集训;虽然申花前锋冯仁亮顶替了郜林的名额,但国家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依然出现了伤病号。

  晚上19点15分,国家队球员们刚刚走进球场,一身长衣裤的姜宁就显得格外显眼。姜宁告诉搜狐体育:右边大腿拉伤了,练不了啊,回到联赛估计也打不了啊。记者也调侃起姜宁:“运气真差,又来养伤了。”姜宁一听,说:“这话我可不爱听哈,谁也不想受伤啊。”

  同样有伤在身的还有李学鹏,李学鹏其实是老伤了。两名球员在场地边慢跑了半个小时,随后就坐在了替补席上,李学鹏的右大腿和右脚踝都敷着冰袋,姜宁也是用冰袋按着自己的右腿。两名球员始终关注着国家队场上的训练,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参加训练的一种方式。

  同样没能参加集训的还有邓卓翔,因为胃痉挛以及大雨的天气,国家队教练组让邓卓翔在房间休息,根本就没来到训练场。不过,仅仅是一场热身比赛,国家队的人员应付比赛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