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肯定三将表现 称不会再招新人入中国男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8日22:37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今天,斯杯广州站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45-70不敌俄罗斯,赛后,主帅邓华德和球员张博出席了发布会。

  邓华德对比赛总结道,“我从开始就告诉你们,大家可以各自发表意见,中国现在伤病的情况,9天8场的赛程对我们非常不好,这场比赛解释我上场比赛换替补为什么比分会拉开,今天易立一段时间很有侵略性,苏伟今天不错, 张博也不错,给了球队很多帮助,如果这三名持续这样表现,他们会留在名单中。”

  张博对比赛总结道:“我们年轻不怕什么,输球不可怕,希望大家给中国男篮一些支持。”

  有记者问,赛程紧密是否应该让二队打一些比赛,邓华德没有正面作答:“感谢你对我的理解支持,我不想做出评价,9天8场比赛更多的是商业价值而不是比赛价值,密集的赛程让伤情更严重。孙悦、朱芳雨、刘炜都受伤了,身体疲劳伤病容易复发。这比赛对中国现在不好。有些媒体并没有指出事实,但是你们清楚,如果阵容齐整不会这样的。我的底线是保护球队。我不会让为了赢下比赛而让球员受伤。”

  虽然球队伤病很多,但是邓华德表示急召王立刚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我不会再招新人,我们需要伤员回归,我相信他们会按时回来。”

  至于伤病的具体什么时候能回归,邓华德透露:“我们从欧洲回来能全员整齐,英国会有几名伤病回归,孙悦需要5-6天,朱芳雨和他一样,丁锦辉需要10天到两星期,周鹏要等我们欧洲拉练回来后,大郅会在我们到达英国后出场,也许第一场不打,但是之后会回来的。”

  今天球迷两次高喊邓华德下课,对于他们的反应,邓华德表示理解,“虽然我不会说中文,但我听懂他们的意思了,我可以接受,球迷输球不高兴,但球迷有一点不了解,我的工作不是今天让大家高兴,而是9月25日让大家高兴。媒体的工作是教育大家了解这些,有些媒体没有引导大家给我支持,如果到奥运会,这些人采访我,我们会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